睡眠战士🕸

钱来!

【掠夺者:西里斯/詹姆/卢平 ×你】四人行?1⃣

–超级玛丽苏+无脑 介意绕路

–会有后续 以及🚗🚗🚗

–彩蛋解锁三个选项的后续❗

–ABC选项你选…

–oc致歉





你是一纯血统贵族家的最新一代的长女,这世上似乎没有什么事会让你发愁。


但如今你遇到一件头痛的事,家里父母长辈如今年纪已大,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看到你能出嫁。你被念叨的烦不胜烦,终于妥协参加了这场–––明面上是个简单的生日宴,实则是为你而办的相亲宴会。


你端着高脚杯轻呷了一口葡萄酒,说了句无聊之后正准备转身离去。这时你看到三人向你走来…




---

A


“怎么?刚来就走?大小姐这么沉不住气?不如和我去约会?”


西里斯·布莱克,与我家里永远不对付的布莱克家族的长子,满身傲气肆意风发,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,长大之后两家不太对付渐渐离得有些远了,不过一直保持着那份感情。大一些了的西里斯变得稍微有些毒舌,明明对待其他人的时候面容冷峻,语气冷漠,但他一见你便会脸红,倒有点像纯良无辜狗。




B


“不如和我出去吧,尊贵的小姐,等会儿我陪你去蜂蜜公爵看看新上的糖果好不好…”


笑嘻嘻地向我伸出了手,詹姆·波特。与我父亲关系很好的波特家的儿子,比我小两岁,小时候便喜欢追在我身后叫姐姐,成年之后更是粘我粘的要紧。虽然整天嬉皮笑脸的,但是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里流露着莫名的偏执和占有欲。




C


“等会儿她会和我回家谈事情,恐怕不能赴你们的约了”




莱姆斯·卢平,轻轻地揽住了我的肩膀。我的哥哥,小时候被我父母收养,比我大三岁,事事都为我着想,会替我处理好任何事,对我更是百依百顺,但最近他看我的眼神越来越炙热…?


似乎有点像…狼盯上了猎物



❗这时,你会和一起走?




彩蛋可以解锁三个选项的后续•͈ᴗ⁃͈ ✧



可以在评论放个屁股投票你最想选的选项~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