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眠战士🕸

钱来!

【Steve×你】晚间日常

–无脑短打 甜文一发完

–oc致歉

–小情侣的晚间温馨日常

–涩 Ⅱ 气向小番外五百字 放在彩蛋咯

–同时捞捞几篇新文章 可以看下主页置顶【掠夺者:西里斯/詹姆/卢平 ×你】四人行?1⃣ 【德拉科×你】好学生的奖 励 

【恋与漫威】⭐ 爱时他的表现 

【Tony×你】跨年·烟花·求婚 




–––

傍晚在客厅沙发上睡醒,发现天已经黑了下来了。


听人们说,睡午觉时在傍晚醒来,是人最孤独的时候。说的倒也没错,看着窗外的灯火,我一时也有些情绪低落。


惆怅之际我闻到了饭菜香气,转头发现厨房的灯亮着,起身去看,是Steve在做晚饭。没想到平时只穿白t衬衫作战服的他,穿起HelloKitty的围裙也这么合适。


我从背后环住Steve的腰抱住了他,将脸贴在他的背上,才觉得自己有了着落,心情也慢慢回升。


“睡醒了?怎么心情不好,我是不是吵到你了?等会给你热杯牛奶,饿了吗?等会就能吃饭了。”


听见了他的声音,我的坏情绪被一扫而空。


我有些撒娇的用脸蹭了蹭他的背,将他抱得更紧“,cap我离不开你了,好爱你啊…”


身前的人怔了一怔,片刻后耳边传来Steve·Rogers低沉的笑声,“那就别离开吧,我们一直在一起。”


在厨房里,暖黄色的灯光下,时间仿佛都慢了下来,我耳朵贴在他的后背上,似乎都能听见他的心跳声,而这颗心,为我而跳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